椤芷

好好睡吧,有我在呢

在杰克伯爵的城堡深处有一个房间

那个房间被明令禁止不能接近,不然优雅的杰克伯爵会大发雷霆。

“欢迎归来,杰克伯爵,今天下午约瑟夫侯爵会来拜访”执事接过外套

杰克回了声“嗯,知道了”

杰克往一个方向走去

推门进入

“小先生,我回来了,今天感觉怎么样”

“...”

“还困吗,真是拿你没办法,那就再好好睡一会吧”

杰克侧头说道“我去给你准备午饭吧”

厨房

杰克准备着午饭

女仆们见怪不怪的打扫着卫生

毕竟,杰克伯爵从那天起就开始这样了

奈布警惕的看着杰克

“嘛,小先生最好乖乖呆着哦,啊,小先生一定肚子饿了吧,我让厨房准备了甜点,你要吃吗”

杰克端着盘子,盘子里面有着牛排等食物

“小先生,我回来了,来,吃点吧”

“...”

“不行哦,再怎么困也要吃点才行”

“ ...”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那我就在这里陪陪你吧”

杰克坐在床边“小先生好好睡吧,我就在这里陪你”

约瑟夫喝了口红茶“杰克..真是你最近很少参加舞会了呢”

杰克笑着回应“因为要陪小先生啊,最近也不想太出去”

“杰克...”

“真是拿小先生没办法,他最近总是那么困,不多陪陪他可不行”

“杰克...”约瑟夫欲言又止,后叹了口气

“你打算什么时候放开我”奈布皱在眉问道

“enmm,什么时候呢..就等小先生放弃这个任务的时候吧”

“刺客怎么会放弃自己已经接到的任务”奈布看着杰克

“嘛,不行吗,但是我对小先生很感兴趣哦,那就等到他们认为小先生已经任务失败好了,在那之前先委屈一下小先生吧”

“告诉你哦,那边那个房间绝对不要靠近,不然发生什么,我们可救不了你”

新来的侍从点了点头

“小先生,怎么样睡醒了吗”

“...”

“哎,还要睡吗,真是,最近小先生总是”那么嗜睡呢”

侍从打扫着

他抬头看了看四周“啊,这里是..”叹了口气“看来是迷路了啊”

“嗯?那个是”

“告诉你哦,那边那个房间绝对不要靠近,不然发生什么,我们可救不了你”记起女仆的话

“绝对不能靠近的房间”侍从歪了歪头,看着前面的门,好奇心一下子涌上心头“就看一下..应该没关系吧,杰克伯爵也不在”。

说着走了过去,手搭在门上

“小先生?”

“杰克.....看来这次任务是真的完不成了”

侍从瞪大眼睛看着里面,里面散发着恶臭,是尸体的腐臭味,里面床上有个人疑似躺着,问道就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

声音从背后传来

侍从回头,看见杰克伯爵阴沉这脸站在背后

“杰克伯爵..不是,我这就离开”

杰克看着欲走的侍从,手里闪了闪银光

杰克走进房间关上门

抱着床上的人“对不起对不起,睡吧,小先生,有我在,安心睡吧,奈布”

血从门缝里流了进来

“杰克,和你相遇很开心,不过,任务看来是真的完不成了”奈布微睁着眼睛“我好累,想睡一会”

“奈布,好好睡吧,有我在呢”

杰克怀中,是一具尸体,已经渐渐腐烂的尸体。

从bcy转过来的文,名字一样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