椤芷

我的内心深处有你

杰克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参加游戏。看着高高挂起的太阳,深深叹了口气。“啊啊,该怎么呢...”堂堂开膛手,他居然不敢告白,还好没人知道自己喜欢奈布(自认为)

“杰克那家伙又开始了”裘克抱怨道

“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从喜欢上奈布先生,他就一直这样了”美智子摇着扇子说道

“奈布·萨贝达都来了多久了,新人都来了几波了,杰克这家伙还没有告白”哈斯塔说道

“而且他好像一直认为我们不知道他喜欢奈布先生呢”瓦尔莱塔整理着蛛丝说道

“嘛,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也就萨贝达先生不知道吧”约瑟夫擦试着刀说道

“新来的卢基诺都已经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了,杰克...”伊德海拉摸着下巴说道

“哎,管他呢,随他去吧,他不告白,就是自己后悔”裘克说道

“啊 奈布先生早上好”艾玛说道

“早上好”奈布回道,坐到位置”“哟,奈布早上好”

威廉打着招呼“怎么样 今天我们继续牵制监管者吧”奈布点了点头突然奈布背后一凉,回头看去,发现艾米丽站在后面“牵制什么牵制,你的伤好了?就在这里说这样的话”

奈布拉了拉兜帽“当然好了”

“真的吗”艾米丽脸色有些阴沉“艾米丽”

艾玛说道“早上好”

艾米丽笑着对艾玛说道“早上好,艾玛”艾米丽走到艾玛身边“你的早饭”

“哇,都是我爱吃的,艾米丽真了解我”

“那当然了”

变脸真快。。

一局游戏开始

监管者:杰克

求生者:佣兵 园丁 医生 祭司

杰克首先遇到了艾米丽

“奈布先生”艾玛遇到了奈布

“嗯”奈布回应

“说起来,会是谁先。。”医生受伤

“遇到监管者呢?”艾玛脸色越来越阴沉“居然打我家天使”说着跑了过去

“哎,等等,艾玛”艾玛搜的一下不见了,速度堪比用了球的前锋“我去救。。”奈布拉了拉兜帽,叹了口气,只得继续修机,因为他知道,艾玛一定能成功救到艾米丽,并且成功逃脱。

果不其然艾玛抱着艾米丽飞快跑走杰克看着就算雾隐状态也追不上的艾玛“这是bug还是开挂了。。”

无奈只好找其他人奈布快修完一台机子的时候,心跳声响起奈布走到板子旁边看着远处而来的杰克,眯起了眼睛杰克视角杰克看着远处在修机的奈布,心情一下子快乐起来,朝着奈布的方向走去于是,两个在板子那里玩起了二人转杰克看着在板子旁的奈布,微微叹了口气。

走到机子旁,就敲起了机子来看着本来快修好的机子一半进度没有了后,嘴角上扬笑了出来但,没笑多久,就从旁边散发出了寒意,接着一个板子飞了过来,直接砸中杰克的头奈布眼中发着红光,咬着牙说“你知道这个机子我修了多久吗”杰克看着眼前生气的奈布,心想“这局游戏的bug好多啊。。”

奈布·萨贝达开启一刀斩模式裘艾玛和已经满血的艾米丽站在不要吃“真是,他们什么时候明白对发的心意啊”艾米丽叹了口气“都是不坦白的人啊”艾玛无奈地说道“这样,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卢基诺先生和诺顿先生都在一起了”艾米丽“哎”

游戏结束后(菲欧娜表示修机修的真爽)奈布看着不远处的杰克,叹了口气“笨蛋伪绅士”语气中有着无奈

“听说今天要来一个新的求生者”裘克说道“你不感兴趣吗,杰克”“不感兴趣”杰克擦拭着指刀说道裘克检查着火箭筒“好像是个佣兵,叫什么奈布·萨贝达”杰克说道“不管新人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打倒他就行”

游戏开始监管者:杰克求生者:佣兵 园丁 医生 慈善家奈布睁开眼睛,发现已经站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挑了挑眉“这就是他们说的游戏进行的地方?”初次游戏的奈布找到密码机,开始破译“真是吵的头疼”硬着头皮继续修下去

修了一半机子后克利切受伤,奈布停下手上的机子,像慈善家跑去,刚刚赶到克利切刚好倒地杰克眼尖的看到了赶来的奈布,思考了一下,选择向奈布走去。

佣兵牵制杰克120秒克利切已经趁着奈布遛杰克的时候自愈跑掉,奈布一直牵制着杰克,刚刚也因为杰克的雾隐没有防备的被打到,惨血。奈布喘着气看着面前的杰克,附近的板子已经用没了。杰克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奈布,传送离开。

奈布看着杰克咬了咬了牙,继续向杰克传送的方向跑去。

三人逃脱,奈布倒在地上,杰克看着,最终什么话也没说,把奈布挂上了椅子。

游戏结束

克利切走过来“谢谢你了,奈布,你没事吧”

奈布摇了摇头“没事”身体隐隐作痛,奈布还是笑着

听到奈布说没事,克利切笑了笑“是吗,那就好”说着走开了

就这样游戏一局一局进行着

终于有一天,杰克忍不住问起了奈布

看着眼前倒在地上的奈布“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这样保护他们呢,自己留下来,让他们逃脱,就算是一刀斩也要过来救人”

奈布一笑“我不会放弃任何同伴”

杰克面具下的眼睛微微一缩“你。。”嘴巴抿了抿“你明明身体受了伤,为什么不说出来”

游戏结束后,他几次看到求生者全部离开后,他那微微颤抖的身体。

奈布微微震惊的看着杰克,后又一笑“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同伴,就算失去生命也不会放弃”

杰克看着眼前的奈布,最终抱起了他,来到地窖,轻轻的放下他“你走吧”

奈布微微皱眉“我不需要施舍”

杰克说道“不是施舍,是佩服,我佩服你,小先生”

奈布抬头看着杰克,沉默一会,跳下来地窖“谢谢你,伪绅士”

杰克看着已经没有了那人身影的地窖,缓缓开口“不用谢”

时间线回归

裘克对着杰克说“喂,杰克,你真是抬手摸了摸头,无奈的说道“你,既然喜欢对方,就去表白啊,磨磨唧唧的,一点也不像你”

杰克震惊的看向裘克“你在说什么”

裘克说道“就那个奈布·萨贝达,你喜欢对方不是吗”

“你怎么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

。。。

。。。

“哎?”

是的,所有人都看不下去了,打算开导两人。

奈布也同样惊讶于,居然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喜欢杰克

他们都打算在下一局游戏告白

被所有人鼓励着

杰克看着眼前的奈布,他没有想到奈布看到自己居然没有转身跑

仔细看,能看到奈布微红的脸。但杰克现在没有心思去注意这些。

“杰克”

“奈布”

两人异口同声

“你先说”

“你先说”

奈布看着杰克,抿了抿嘴,最终开口“喂,杰克...我喜欢你...”

“哎?”杰克看着奈布,眼中充满了惊讶,他没有想到会等到这样的话

“你说什么?”杰克不确定,问了一遍

奈布深呼吸“我喜欢你”

杰克知道他没有听错

奈布看着沉默的杰克,低下了眼帘,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杰克叫住奈布

杰克走到奈布面前,拉起奈布的手,放在心脏处,说道“你仔细看看,看看我的内心深处”杰克停顿了一下“我的内心深处。。有你”

奈布微愣的看着杰克,他听懂了杰克的话

杰克拿下面具,靠近奈布“不过,应该我开口的,对不起,说这句话晚了,我爱你,奈布”说着亲了下去

躲在旁边草丛的艾玛右手拿着相机,左手是从库特那里借来的自欺欺人书“哇哦,真是太好了,是吧,艾米丽”

艾米丽点了点头“嗯”

威廉修着机“你们给我等着。。”

就这样威廉修了五台机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原本只是个突发的脑洞,就杰克告白说的那句话(就是题目),没想到码了那么多字(⊙o⊙)

从bcy转过来的文,名字一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