椤芷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杰克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奈布身体微微颤抖“为什么”

杰克移开视线“为什么呢...大概是厌了吧”

奈布低下头“是..是吗”他逞强的一笑“你说过,会一直在一起的”












“卡”

“杰克你的语气和表情都没有到位!”庄园主大声说道“还有奈布,你的语气要在那种感觉一下”

杰克皱了皱眉“哎~但是,我怎么可能会对奈布说出那种话啊,我永远不会和奈布分手的”

庄园主说道“有什么办法,这场戏,就得你们演!”

杰克说道“那约瑟夫他们呢?哈斯塔他们呢?裘克他们呢?卢基诺他们呢,庄园情侣那么多,为什么非得我们啊”

庄园主“没办法啊,约瑟夫和卡尔是敌对戏,哈斯塔和伊莱是强迫信徒戏,裘克和威廉是欢喜冤家戏,卢基诺和诺顿是囚禁斯德哥尔摩效应戏,范无咎和谢必安阴阳两隔戏,这些都是决定好的,无法更改”

伊莱也开始抱怨“我一直都会是吾主忠臣的信徒,怎么会有强迫成为信徒的戏”伊莱从知道自己和哈斯塔是这样的戏,就一直不满“我也无法接受!”

哈斯塔手握住伊莱的手“也是爱人”

伊莱微微一愣,脸微微一红,可惜带着眼罩看不出来

约瑟夫说道“是啊,我怎么可能会和小卡尔敌对呢,庄园主,这戏,我们不演,对吧,小卡尔”

卡尔看着约瑟夫点了点头“嗯”

卡尔看了看裘克和威廉“而且,为什么就裘克他们不用演这种相互伤害的戏,不公平”不常说话的卡尔,一说话就震惊了所有人

“是啊”

“对啊”




庄园主大声说道“你们以为我愿意吗,我还想早点拍好好和侦探待在一起呢”

庄园主的声音也渐渐无奈起来“连我们都有囚禁戏呢!我能有什么办法”庄园主欲哭无泪

艾玛在旁边小声的对艾米丽说道“还好我们不用演这种戏,只是在他们戏里的龙套呢,对吧,天使”

艾米丽微微一笑“是啊”

机械师理了理工具“还好我们也不用演,对了,瓦尔莱塔,你的假肢我已经修好了,下次不要胡来啊”

瓦尔莱塔点了点头“好的,小特”

美智子“海伦娜酱,也没我们什么事,我们还是走吧”

海伦娜“好的,那我们走吧,美智子”

“那我们也走吧,菲欧娜”

“好的,伊德海拉大人”

信徒看着伊德海拉要走,也准备跟着。

伊德海拉拍了拍信徒的头“小信徒,看谁在等你”

信徒朝伊德海拉指着的方向看去,只见
罗比在朝这边看来

伊德海拉微微一笑“去吧”

信徒看了看罗比有看了看伊德海拉,点了点头向罗比跑去。





另一边

几人还在争吵

庄园主忍无可忍“啊啊啊,算了,随你们吧,我不管了”说着站起来“你们随意吧”说着离开了

几人面面相觑,沉默了一会后,各回各家





艾玛看着渐渐散去的人群“所以这次到底是干什么的”

艾米丽耸耸肩“谁知道呢”

----------------

bcy转过来的文,名字一样






评论(4)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